一進門...雖然還是白著的天..眼前卻閃壓閃的 亮晶晶
小小的燈泡 節奏的跳耀著 屬於她們的顏色 她們的節拍

我的心 卻 亂了自己的拍子 眼匡熱的不像是自己的體溫

客廳的角落 落地窗前 多了棵聖誕樹
樹上 還沒掛上裝飾 門前多了個樹鈴

很想哭...忍住了 卻還是只僅僅三秒鐘
人的體液裡 或許 還是保留了幾分 屬於天性的浪漫細胞
即便這麼多年  也已為消耗掉了天真與浪漫的本質
也早已不期望有個人會認真 用心的來度過些節日
然後在安慰自己  即便不過節 天天都是情人節

但 今年 我真實的度過了 天天365個情人節
謝謝你~用心的做了這些小心思~我....好感謝這樣...

說好幸福的時候不哭....卻還是太感動的教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門的聖誕節....即刻開始~直到年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