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十六天的威尼斯之旅...回來一個星期~卻還是時差不適應....><

真想懶洋洋的過冬 塞在棉被裡 偶爾出來趴趴里淘丟厚阿....

事情卻還是push自己努力往前往前...
整理完頁面 手上帳款 支出 廠商的請款還是如雪片..
到今天..網頁還是回覆不完..發布不完~

明天要跑贊助商的事情 還是好擔憂~必須成功阿....

今天啥事都不想做 感冒就是休息天~哈哈 懶人的藉口

泡個溫暖的溫泉後...等王子與妹回來
不過~浴室真的好難維持...
買溫泉的房子 真的損毀率比較高吧...冏

前陣子 為了房子的事情 差點就快把持不住了
我只是覺得家 就是家
我不喜歡 四處為家的感覺

雖然我明白王子 想再台北市買個房子的原因
可是  這裡才買了一年 並沒有淘汰換新的必要

出門再累 都還是必須天天走在回家的路上 不是嗎?
就算再疲累 回家的那條路再長 也是條讓你會抱著疲倦立刻飛奔的路
在大安區置產 太累了也太沉重

雖然常坐著漫長的捷運進出台北市 但是車程上 能讓你好好的休息片刻

這個地方有好多的幸福 還有妹妹在身邊...這裡是我的家...
我把最好的view留給了浴室...
最愛天天放鬆的洗個澡...即便黑著燈 觀音山的燈火 也是良藥

還好 我忍住了任性
也還好 王子 接受了我的想法

這筆買房的錢 就決定拿回王子的家鄉
陳爹爹陳咪咪留下的那塊地 蓋個窩

明年一月開始動工...這些日子 兩個人除了工作的忙碌 又多了樣工作
一專一瓦 從裡到外 都靠自己設計 用彼此的想法...
王子打算留個15平的教室..
回到家鄉 來做社區教室  定期開課給宜蘭人上課

我的夢想就是寵物民宿 想把這個設計進去
等到某天 在海邊 陽光開心的寵物天堂家

還是要好好愛自己 生病了要好好休息
克制自己 還是關上電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