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南部,跟小媽順面晃到了市場買水果
我看了水密桃很紅潤,又毛茸茸..感覺很甜又juicy
便買了幾顆回來...還不是挺便宜的

回到北部,我把所有的桃子洗起來,準備端進房好好享受一翻
咬了第一口...ㄜ....這什麼桃阿...口感這麼特殊
滿嘴沙沙糊糊的...可是明明桃子還硬摳摳..又不是過熟
勉強吃了三個.就想吐反胃....便把其他的拿下樓放

今天上班前,媽要我把桃子帶去吃....我慵懶的拒絕了媽
媽氣回:「為什麼買了又不吃完,家裡沒人吃?」

我嘟嘴說:「不好吃啦~媽~幫我吃?」雖然有點不孝順,不好吃的才那給她們。

「那為什麼又要買!?」媽疑惑。

「那時候看這個桃子大大的又很飽滿,顏色又這麼潤紅,看起來很好吃阿!」

「有些外表看起來很漂亮、很好,裡面卻爛勾勾發臭,像她一樣!」
媽正要轉頭之際,帶上了一句話。



我當場傻眼!
媽....你也太妙了吧
這時候也能說教!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生活中的小細節,處處留心皆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