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可以隱藏一切!時間,更可以顯現一切。

我的雞婆...好不了了!
我常這樣反問著自己..希望自己改掉的雞婆..這回..害慘了自己。
我常問..為別人做的這麼多,究竟想要什麼...?
我沒有答案,就好比路邊的流浪狗,我會用神速百米奔,到便利商店買狗食牛奶來沖飢。
友人問:有了這餐就沒下餐!下餐牠還是要餓肚子!這並非長久之計耶。她們笑我傻。
我了。可是,我只有給牠這份飽餐的能力,雖然下餐又得尋覓..可也得溫頓飽才有體力走。

盡我所能。

對朋友,我也總是無法看她們落淚,更無法放著她們獨自難過。
總是希望此刻的我能多為她們做些什麼...
就連對自己有威脅性的人,也很難傷害
而我不懂...我究竟換得什麼...

當我等著一句男子的「在一起吧!」
男子久久沒問我,選擇了與另一女子相守。
我傷心療傷平復,每天的見面,我卻從未挑出一句話,只為尊重他的選擇。
封閉著自己的心情不讓人發現...
當男子多年後,返回我身邊...跟我說她們分開了...
我不願多角的關係重複..告誡男子..清理乾淨後再考慮吧...
時間拖拉個一學期...我以為她們沒有藕斷絲連..朋友也相信應該是時候了..
當我生命加入了這個男子...卻也才意外發現難過的事實...
這樣的關係...讓我變成了所謂的第三者...被說的難堪..被抹的好像我介入
文章裡充滿著對我的敵意..說我是黎晶...我無言
這樣的關係,不會是誰刻意要有的...也不是單方面受傷...
我也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但在事前..我已多努力在避開這樣的複雜環境
老早在你們感情剛開始,我就可以大聲的說出我的感覺..
我都沒這麼做了..為什麼到後來還要介入?

或許,每個人都只想著自己的立場吧?
妳要怎麼寫怎麼說,我都選擇安靜...這場遊戲裡,妳傷!我也傷!
如果,妳也曾為我的處境,想過、體諒過,我謝謝妳!

這次,我又傻的可以,自己的雞婆又讓自己捲入爭端..還要被人細細檢視。
芳難過的向我求助..我也難過無法置之不理,到頭來.....?

沒有信任的友誼真的搖墜..一點風吹與打就坍倒...
我只想用我的方法去做,為什麼一定要照妳或他的方法..合妳們的意,才叫我沒問題。
我已表明我的立場,該說的也都說清楚!
我不願淌入這混水,更不願偏向哪一邊...
兩邊我都當朋友,沒有貳心..
感情是妳們兩人的事情,偏袒哪邊都變的是我加入戰局...這樣不是我的風格
更不是我該頃向哪邊去證明什麼...

妳可以直接了當告訴我,妳來找我的用意嗎?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有多介意別人碰我東西..
從沒有人這樣翻動我東西...
1800..也只是怕妳幫她揹債..卻還要被拿來做為"看清"的工具
誰還我都一樣..我只要有錢就好..TMD 究竟在雞婆什麼?
還要替妳想..又要擔心妳生活..又怕多個事端讓妳們吵?

想到最後...我真不知...怎樣真心付出..
妳想相信誰...我不想管..妳要怎麼懷疑我、批判我..請自便..
妳想從我這裡翻括的東西當作證據攻擊我也可以...

如果..我誤會了妳..妳可以告訴我..我直來直往..不喜歡拐灣
如果..這真的是妳所為...我會徹底的放下我們的友情...沒有以後...

貝媽、貝姐..貝誰誰..說了什麼..我不想聽...
我不想為了妳們誰,要去做什麼解釋...
我只想做我認為該做的事情...對的起自己...無愧於自己就好。

我不是第三者。整件事情與我和干!
一句他喜歡我,我就得背負起妳們愛情的全責??
還是,只因為我安慰妳,所以介入了嗎?
如果是這樣,很抱歉,那麼,請你好好保重...我回收對妳的關心。



我努力的檢視著自己,或許,我的雞婆...真會害死自己。
從來,都努力的去體諒別人...誰..?誰來 捍衛我的立場??

很謝謝網友的mail,詢問Casa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久久沒更新文章..
Casa的心火燒肆虐著....無情的火..似乎點燃的助手是自己。

但希望火燒之後,心田會再被補充;暴風雨之後,空氣會更清新。
努力帶著超然的心情來看那個破壞,接受這個過程,勇敢地去面對、去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