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一半,手機突然響...

疑??我們家憲北鼻..怎麼這麼難得..
允諾他開亞太,兩分鐘後再打來...

憲北鼻的主動關心真是難得..嚇壞我..
他關問了這些事情的發展...

「你終於知道你很幸福了吧?有個這麼善良、單純的女生愛!還不知足!?」我說。

「我知道你一直很善良,總是為別人想。」憲北鼻。

「哈哈...嘿阿..這麼蠢的人..現在打著燈籠都找不到囉!」我完笑回應。

 妳很過時耶,現在哪還有人在打燈籠阿...都馬用手電筒!」憲北鼻狂笑不止。

下次不要讓我看見你躲在角落擦火柴阿...!」竟然被吐嘈。


---
還是謝謝憲北鼻啦..主動的關心我知道對他來說是很難得的行為。

誰支持、誰懷疑很重要嗎?凡事對的起自己,沒虧欠別人就好。
這次的事件,我也徹底的反省了我的爛好心..
很抱歉的是總是讓大家很氣我不懂的保護自己,雞婆成性..
『別人都來我家亂翻我的東西、偷看我私人隱私..還可以原諒..?』
唉..呆...呆的可以..但是..別再反覆問我這樣的問題..耳朵好痛..

藉事練心!
每一件事情的背後都有老天爺給你出的一道練習題。
不必掉入別人的情緒裡跟著打轉..專心做好自己要學習面對的功課。
不必說之前付出的情義都白費..自願的..就甘願受。
但是,至少現在很明白...未來的路走的更穩、更懂的保護自己
我也感謝老天讓我上了一課...很實用真受惠。

我現在不難過,反而覺得開心...
又多看懂了一些人一些事情..是種成長。
倘若...某些東西註定要失去,那麼我選擇
拋下註定失去的悲傷,珍惜眼前還有緣分的人事物!

能為了自己的私利,就去背叛、陷害、利用、胡扯的朋友...我止步!



msn聊的很開心,手邊電話承諾馬上開機,一掛斷..回覆msn就忘了..
半小時過去,我才阿.....!熊熊想起來。
這還是我頭一回忘記憲北鼻....
憲北鼻...看來,我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