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真的 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

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啦啦啦 啦啦啦
                             --五月天”人生海海”..
 

§§§ 啦啦啦 啦啦啦 明天我在哪裡.........


一直告訴自己"沒什麼了不起",心依然微微酸楚!
或許,當人真的很辛苦..似乎要背負什麼..要擺脫什麼..要明白什麼..才能完成此課題...每個人的苦只有自己明白的深切..即使別人能同心體會..還是必須自己面對..目前的苦不堪言..目前的狼狽至極..目前的雜亂無章..我毫無頭緒..解決了一樣困難..眼見伴隨著又一樣...就像不斷拍打岸邊的浪花..沒有停止...何時才能風平浪靜..除非地球滅亡失去公轉自轉嗎?

所有的事與願違,無法得以出口,只能不斷的像心頭上累積...短暫的逃避換不到釋放的出口..當逃避到了盡頭..再次面對又更加沉重。很努力在眾人的面前笑..我已為我可以....我以為可以嘻嘻笑笑.裝瘋賣傻.可是..輸了..連假裝都沒能力了..哭著聽著歌..邊哭邊笑的哼著歌..

我不懂你們為什麼要這樣...??
才從朋友傷痛走出來..卻又狠狠給我一痛!在我的傷痛再擊...

止不住的淚水..一杯杯的酒精..血染傷口...



一顆心 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  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 委屈自已一秒

如果真的能 "不要委屈自已一秒"
你說,有多好?


真的好想逃離地球,隨便到哪裡?
真心的付出真不懂是什麼?又換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