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走在灰土土只有門的施工現場
看著師父把牆面.隔間都敲掉
嘈扎的聲音..卻讓我很感動的想落淚
或許是太過於興奮難以言語的心情.
也或許看著這些被撬掉的牆面.就要有新氣象產生

破壞先..還是建設先...
破壞,是為要建設..建設,是為了再破壞?
當我發呆想著這些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

想到這些年常給自己打氣的話...

當北鼻常碰到我覺得不是問題的問題而身陷.
身邊的人..常會因為他這樣的情緒受傷
有時候..我真不解..說出來不就得了嗎
說不定還能幫忙想點法子呢

可是..女人常說男人不解風情.然而男人卻也有很多壓力是女人不懂的
這些年下來...我慢慢學會讓他獨自思考..
當他又被哪件壓力.事故想不開..沉沒又冷淡...當他需要大量時間...我開始慢慢適應

很多事情急不來..急著想要個解答.卻反而奪走醞釀的醇美
就像製酒的天時地利人和..還是需要時間的調味
必須破壞了原本的分子結構..再與自然法則.重新排列組合.

才能讓人口齒留香


愛情裡也一樣
有時看似毀滅的破裂..其實..只是一段重新排列的進行ing
何必有過多的擔心去憂慮、焦躁..一些無端的情緒擾苦自己

你什麼都不用作...只需要給他正需要的....時間。

唯有幫助他去找到答案..找到他要走的路..才能讓他無悔無怨
只需要一些時間,只是一個"發酵"..香甜的氣味才能讓未來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