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課程老師提到了電影"美人心機".關於一對姊妹的故事.
老師給我們回家作業--心機
用日常生活中的情形來描繪

我左想右想想不出個好情節
陸上觀察形形色色的人..摸不著頭緒
msn跟妹妹聊到這個話題..妹妹突然說這題目你怎麼會想不到??

今天的表演
題目是:婊子她
盡量揣摩那女人陰險的.狡詐的.雙面、自信的.以為聰明的樣子

最後的結局是..女人自信滿滿..呼...打一場勝仗驕傲的神情..

哈哈..下臺時,老師也拍手說:"好一個婊子"
今天的表現老師說我進步了很多
同學們也笑的很開心...
老師說..msn忙碌的那喬段讓她笑的肚子痛...
她沒想到msn可以讓人忙破頭..
拼命多方聊天.拼命剪貼美勞課...

每當一次表演結束..老師同學都會提意或問題
老師評語:這個角色,有心機很多很重、很輸不起的個性.
凡事想要的都要的到的感覺
但是,這角色只有自以為是的聰明..沒什麼智慧

同學說..這情節很生活化..我是怎麼觀察來的
「這是我親眼經歷」

我沒有編纂劇本..有的只有真實
原來..劇本也可以是來自於生活裡最好的教材

老師說我這週的表現進步很多.,題目取的很好
題目與主角辛嗆程度相當很夠味
別於我前兩次的表演..
第一次很害羞生澀不敢表演..第二次題目不合..

我只能說...並不是表演好,而是一個好經歷
感謝老天爺讓我經歷..有人說..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
可惜 我很笨!必須看過豬  才知道豬怎麼走路

感謝這些經歷..最近這些事情造成我太大的轉變
連我都不相信自己可以這樣
刺激...果然會讓人不同
把不可能的激勵出來


做到不可能
多跟婊子學習,就會有成功的人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