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得說『不』的下場,就是什麼都得自己扛。噗...累暴

其實,只要有人的社會裡,就一定會存有人的陋習
沒辦法...畢竟,無法改變別人什麼

這份工作,由於頭上老闆的隨性
所以,下層的壓力與雜事就來了

上不管事只管績效
難道要下曾去擔嗎
所以我這層夾心餅乾.擔起好多莫名的壓力

沒辦法跟老闆對嗆...因為大頭在美國
每次借由視訊開會...我已經夠頭大了

在面對帶新人..還有新工作
每一項都不是我的強項.不是我擅長
可是我願意給自己壓力.給自己挑戰

從前家族事業.帶家裡的員工..沒什麼顧忌
畢竟..怎樣 這是我家的事業  只要把本身做好 不烙人口舌就好
但現在吃別人的頭路

每一件事情都不是我的專業 做起來格外疲憊
努力訓練自己用微笑來看每一個打擊與困難

我發現表演課程對我的幫助很大耶
以早的我早就躲起來哭
可經過上課訓練後
已經可以努力用陽光的想法來接受每個挑戰
而且也清楚自己可以扮演的角色

勇敢面對不再逃避

只是....雜事真的很多很多
加上晚上都要上課聽講座
總是事情做不完

每天 都快不想接電話了
打來都是ca 可不可以請你幫....可不可以幫我...
喔....好...好阿
答應了人..就是要做到...

此時,認真又雞婆的個性又來了
所有責任都上扛....不苟且的要暴肝
有些事情在能力邊緣的...眼見可能不成...心情的會剉的上上下下忐忑

呼...有時,藉著姊妹的力量..一同幫我解決了大小事情
我的諸葛亮團..卸卸啦~~~感激不盡吶

累...but 算了
能者多勞
雖然我不是能者 是枚超級肉腳
可是,就這樣想吧...累歸累 
反正累的是身體 好好睡一覺就可以補充回來

只是,我要訓練自己...什麼忙該幫...什麼忙不該幫

上次的虧,讓我發現有些人可以幫,
有些事情太過熱心 狗屁倒灶的衰尾事就會纏上身
有些人懂得知足.感謝...這些忙怎麼幫都感覺幸福
有些人狂妄覺得應該...幫了他反而養大了他的胃口

老天...請教我學會這個課題
我很笨...沒有一般人的察言觀色.那些馬屁不會臉紅的嘴臉.
沒有一些人的狂妄自信.不擇手段人的狠勁兒


但我相信...保有原本的個性 再加一點純真與快樂
一定能幸福下去......


下回,當有人告訴妳:她想死
請妳直接告訴她: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