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女人討論著婚姻

維:「我不同意婚姻這個制度,本來就是壓抑女性奉承男性。」
麗:「對!」
芹:「Why?」

麗:「想想女人結婚後,只能對一個男人永遠一輩子。這是我老公!男人卻不同,還可以亂跟一堆女人
   上床,而且他們把marriage當作excuse;      
  『OH~小姐,我還是可以跟你上床,可是因為我結婚了,我有家庭,所以我必須回家,而且,我不
   能負責任!』
」。

維:「沒錯!而且,這個外面偷腥把妹的男人,回到家之後呢,他的太太--這個女人還要歌誦她的男人浪
  子回頭,感謝老天爺對她的恩賜!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