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杯酒精下肚,我輕踏著步伐  與你一同跳舞....忘了自己如何迴旋轉身...卻只希望 音樂別停

我...老是這樣....
酒精開始下肚,就會感性到個不行....
你說 飯後來小酌一杯  調了杯彩虹給我
彩虹的顏色 在我胡搞下 少了幾個層次  只因為我想要啪數高一點

一堆人在我們家 很熱鬧 很high 很愉快
聽著你們近期的進度與發生趣事....我哈哈大笑的滾下了樓梯

你們討論著接下要拍的其中小舞步
我踩了幾下步伐...你逗的我連接不下去 在嚷嚷著要我專心 太機車了喔

突然開始暈眩 你拉著我的手 摟著我搖擺踏著浪漫的步伐
第一次  寶貝是這麼不害臊大家的噓聲  這麼浪漫的在大家面前
而我卻 害羞的漲紅著臉  不知該繼續還是阻止
只是 一切太美好....我無法停下來
有我愛的大家  這些很棒的朋友
有我這麼愛的家 你跟妹的佈置
還有一個我珍愛的你 

我開始 想拋下一切  隨你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