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導演在香港取景的最後一天,安排了佩佩帶我由香港...
在香港的兩天,整個失心風...玩翻、吃翻、樂翻...解嗨也解了思念
收工後的他,其實很疲累,跟著聚組的人分享很多拍片過程

有時候總有意見相歧的時候,但表演是主觀的...
每雙眼睛映畫的程度感受深刻不同...
寶貝辛苦了...卻在我休假..請助理佩佩帶我飛一趟...玩的很開心

以為下次見面,又會是很久以後的事情有點難過的離開
入關後,我們邁向不同的機門
你抱著我,拉著我的手說好好照顧自己
到了給你電話....為了不讓你擔心全心好好拍攝好好創作

我還是強打起樂觀的態度...開心的到別
登機後..嘴角仰著笑容.眼淚卻爬滿了臉
思念又開始滿溢

一個星期過去....我好無力...好想念...
還好工作的繁忙讓我可以暫時解除警報

莫名接到旅行社電話...下午快遞收到了機票
挖靠~~~~~~~~~~~

貼心的...不知所錯的...跳躍的....他媽的爽咳的....

別總是給我這樣的浪漫
雖然 我渴求一輩子 想要有熱戀的感覺

如今 一切真實嗎
真害怕從夢裡醒來

手裡握著機票 不敢睡著
反覆爬起來看著機票上的日期又看看牆上的日曆

快天亮吧
我要在日曆上用力畫上個大xx

這次...該給你什麼樣的期待呢?
讓我好好計畫一下~

奔波不同的城市,請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一切安好,等待著你的美麗作品!



新照片,在新的部落格boogii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