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班第一天,我愛遙望你的背影,深愛你專注著夢想,實現的步步為營

很累...非常...
整理好你的行李,翻開我的背包,看你趁我洗澡給我的手札日記,
小圖好可愛!這是專屬我的大頭畫像吧~ㄏㄏㄏ

你說我可以去逛逛 不用時時刻刻的陪伴你
其實,我想你分秒陪伴我,不捨離去半步
我願意用逛街遊城的時間,來換取何你共創的回憶
來多了解你的生活與工作...也多了解自己愛的戲劇過程

三天,僅僅只有72小時...好少
可惡.....

回台灣就得馬上飛奔花蓮和姊妹會合.我的媽阿 台灣的天氣開始冷颼颼...真的要玩水嘛
還是得多抽點時間陪姊妹...
因為我太想念大家嚕

在你身邊,我便想念姊妹
姊妹身邊,我便想念著你
獨自一人,我的思念就會爆炸...轟轟轟......

該睡了....

你的手繪搞上 多了我的味道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