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真的  只想耍些任性  品嚐把你惹毛 感受些微情緒變像
有時候 真的  好想跟你吵一架  不為了什麼  只想看你生氣的樣子

沒有一對情人 不吵架
可是  我們的吵架 總是 讓身邊的人笑翻了
剛看了Jacluiw的部落格  開啟一篇情侶格鬥篇
寫了七篇 關於我們的日誌....
雖然有點冏  卻深深感觸著~

也許是環境給了我們這樣的優勢
也是這樣的環境教會了我ㄧ些溝通方式
很多事情  就依著這些輔助方式 在幽默 拌嘴 表演 與假情境中
得到了釋懷  解決了雙方不認同  也更了解彼此

我愛上 與你溝通的那些時候 
以往  很多事情不在認同範圍  不被允許的行為  都會讓我好擔憂
與你的日子  這樣的情緒 不安感  竟然被拋的遠遠的
對愛情的擔憂   只剩下一天天的老去
相處的時間  雖是累積 也是逝去

ㄟ 真的耶  太久 沒有破口大罵人  感覺好不爽快
下次等我聲音練足練飽一點
也給我ㄧ個可以大吼的角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