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會回過頭想想 曾經深愛的情人
如今 過的怎樣
然後 心裡還是不經意的泛起了痛

關於最愛 我ㄧ直不敢定義
也不想 有目前為止的最愛
並非還想尋找 更愛更愛的人
而是  那曾經陪伴走過的愛 即便人事已非 還是深刻

愛的成分 與分量 是相同的
只是 須有終時
在時間數線上 一段段

今天 盥洗後 拎著滿滿的 沒多出的手可拿髮圈
順手一套 在脖子上
突然 眼前 跳出了 以前深愛的人
留著快披肩的長髮 他的髮圈 就是這麼套在他的脖子上

走出了浴室  看著我們家大寶貝的背影
瞬時的拉回了我

我曾經思考過  關於最愛 然後反覆又反覆
會迸出了背叛的感覺
背叛了過去的那段真心
又叛離了此時此刻擁有的愛情

劇將上映了  我有了個小角色 
這個月  除了繁複的排練定裝  還有北京的課程
來來回回   今晚 我又高燒不退了~

回到了有點悶的台北  頭痛欲裂

新房子的事情  暫停
回家看阿寶的事  暫停
考國際證照的事  暫停

2010 真的要做的事情 好多好多
3月  我將只有一個星期 在台灣  要好好把握跟朋友聚聚才是

謝謝姐妹送來的加油禮  
晚上  跟大寶貝 小酌了一杯 然後聊著新戲的進度表
四月前 我們都得這樣忙碌24小時吧

我該邀請誰呢~
一起來看我的第一個處女秀
和寶貝同台 我輕鬆了許多
至少 他不是在台下兩眼盯著我

但是 謝謝大寶貝 很用心 很細心的教了我好多
也給了我很多 

家裡的客房 裝上了大面鏡
已經變成排練的小劇場
也是我們的工作坊
更是我們現在除了客廳 最長窩著的地方

一套錄音設備  花了幾十萬
雖然不太敢蝦哢  也成了我現在最好消遣的玩伴

現在 每天~寶貝會錄一小段貼心給我 就向便利貼一樣
沒有你在的時候  我會反覆聽著你的聲音 陪伴著我
你睡著我失眠的時候  我會聽著你的聲音 望著滿天星星

曾經 覺得學演戲的 是瘋子  也覺得 這群人 應該是多情佈切實際的
經歷後  才知道 原來超不起眼的人  肚子裡都是滿滿的東西 等著發揮
經歷了  才明白 原來這麼小的細節 都是工夫
戲劇  讓我慢慢明白的  不是什麼大道理  卻都是人生

也許 我的人生 從前面臨的 真的 像出戲
 如今 一切順心如意  快樂美滿  才是我要的平淡快樂

我只要很健康  的  一直陪伴在你身邊
一起打拼  一起成長  一起學習

然後lll  哈哈哈哈  幹掉你
哈哈哈哈~

才怪~我的大導演!   妳是我的偶像  就像我愛國修老師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